医学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268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素质,确保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开展,8月1日上午,医学信息学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八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秘书在学院会议室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会议由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

       会上,刘影领学了沙巴体育: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通知、“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刘影再次强调了暑假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要求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主动遵守当地防控规定。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李祥子领学了《安徽省人民政府沙巴体育印发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鼓励学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校企联动,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远程教育片“党旗在一线飘扬  榜样在身边”。“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与会教师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争做教育教学先锋战士,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与时代同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远程教育现场

(周晨晨/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