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庆“八一”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299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庆“八一”暨退役大学生慰问座谈会,2019级、2020年级辅导员以及退役复学大学生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齐聚云端,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向学院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9级班会截图

2020级班会截图

座谈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央视新闻推出的直播特别节目《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通过视频的形式近距离观看气势恢宏的海陆空三军演兵。随后与会学生依次进行交流,分享了退役复学后的工作学习、成长收获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辅导员向退役复学大学生表达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保持革命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发挥个人独特优势,将在部队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与平时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三是要发挥榜样力量,感染、影响、熏陶身边沙巴体育的同学。

观看直播

电子贺卡

座谈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向退役大学生送上电子贺卡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勉励他们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全面锻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为军旗添彩、为学校争光。

(陆尤龙/文  临床医学院/供图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