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10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3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

会上,马同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沙巴体育: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同时,马同军对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入伍、人才引进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教工党支部调整和教研室主任聘任等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

马同军强调,要继续关注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狠抓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要加强假期值班,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各位老师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院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刘展展/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