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动员会

阅读次数:405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

8月5日上午,检验学院在弋矶山医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动员会,学院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一附院检验科主任李小宁,带教老师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动员会以“再扬帆,展风采——皖医检验人再出发”为主题。洪亮对本次竞赛的准备方案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强调了检验技能竞赛是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重要活动之一。他指出,此次大赛将在10月下旬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备赛,赛出成绩,赛出皖医检验人的风采。浦春指出,技能竞赛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契机,希望大家珍惜机遇,发挥出最佳水平。会上,参会老师共同总结了前两次竞赛的经验和教训,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思想擦碰出绚烂的火花。

奋楫扬帆正当时,厉兵秣马再前行。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检验学院师生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以实际行动展现皖医检验人的风采,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炎康/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