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参加全国口腔教育学术年会

阅读次数:327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

为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带领三位教师参加参加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会议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

会议设有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人才建设等专题研讨交流会,以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教学案例展示、课程思政展示等。本着学习、参与和交流的原则,沙巴体育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各环节学习交流,并在学院微信群和QQ群里线上直播分享,组织动员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和研讨。通过现场参会和直播分享,口腔医学院教师感受深刻,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形式多样,针对性、指导性强,突出了本科教学的重要地位,强调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彰显了医学高等教育的本质,对进一步深化沙巴体育口腔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夏雯/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