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培训会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

阅读次数:20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护理学院于近期组织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7月27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护理技能考核和面试技巧指导会。会上,学院院长李远珍重点讲述了PCR、无菌技术等护理技能操作规范流程,并就单个操作的前期准备、操作技能和评分重点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强调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就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8月4日下午,学院线上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李远珍重点讲解了专业知识复习、招聘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等方面内容。吴梅从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定位、提高就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系列就业指导培训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振就业信心,以积极乐观态度应对就业挑战,“敲开”就业之门。

线上讲座现场

线下讲座现场

 (赵兰兰/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