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阅读次数:62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9

2022年8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认真学习《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报告会依托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寨县委党校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文育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培训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安徽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兴福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地位、主旨要义、研读方法,并结合沙巴体育: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开。

报告认为,《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学习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的权威著作、重要读本,是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最新教材,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报告对《沙巴体育:谈治国理政》包含的二十一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梳理和分析,并就如何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建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多种文本协同共学、与最新精神协同共学、与理论体系协同共学、通读与重点篇目协同共学、多种方法协同共研,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皖医“大学梦”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汪峰/文  组织部/供图  陈晓宏、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