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2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980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16

各部门、单位:

2022年的暑假接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目前国内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多地疫情存在社区传播和外溢风险。为贯彻落实《沙巴体育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沙巴体育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暑期期末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现温馨提示如下:

1.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皖南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各项要求。

2.教职员工须严格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规定的时间,提前14天返回学校所在地,做好健康监测。所有学生在开学前14天不离开居住地,按时准确填报疫情防控数据,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要严格按照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不得提前返校。

3.各部门、单位要精准摸排掌握教职员工返校前14天行程轨迹,提醒师生在剩余假期内非必要不跨省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须经所在部门、单位批准,履行线上审批手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向人事部门如实报备外出去向及起止时间。返校途中合理规划返校行程,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4.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实习等工作安排,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防控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