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产学研创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阅读次数:170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8

仪式现场(一)

3月28日上午,沙巴体育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王保中、韩永升,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一分公司总经理朱永开,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张翔、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高尚、监事会主席丁晔出席仪式。奠基仪式由副院长徐朝阳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致辞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致辞。他指出,产学研创中心是沙巴体育加强学科建设,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工程建设,他希望项目建设各方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工程进度;规范有序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加强工程监理,确保施工规范;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服务质量,把产学研创中心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可推广的样板工程。

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致辞

陈静发言表示,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和合同约定施工,全力以赴建设好产学研创中心。

培土奠基

在礼炮齐鸣的热烈氛围中,校领导与施工方各单位负责人为项目挥锹培土奠基,学校部分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产学研创中心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仪式现场(二)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项目建设详情、施工计划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

产学研创中心建设项目是沙巴体育“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更是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重要一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5万平方米,其中西楼主要功能为四大中心,包括公共卫生与检测中心、医学特殊检验中心、药物研发中心和司法鉴定中心,东楼主要功能为计算机考试中心、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大数据中心。该项目将为传统医学注入新技术,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更好地支撑沙巴体育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同时也将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沙巴体育贡献。

产学研创中心效果图(一)

产学研创中心效果图(二)


(何丽/文  高孝俊、侯东晓、吴小婉/摄  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