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

阅读次数:190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6-06

    6月5日下午,护理学系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共有2006级和2007级的248个寝室,其中男生34个、女生214个,分布在3号、4号、6号、7号学生宿舍楼。

    检查组分为两组,分别由护理学系党总支刘群书记和朱丹副主任带队,学生处钱何珍处长也参加了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深入各寝室认真仔细检查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对卫生状况良好、生活学习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的优秀寝室给予表扬,希望再接再厉;对卫生状况存在不足的个别寝室提出限期改进的意见,整个检查持续3个多小时。检查结果将在全系范围内予以公布,并作为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以及学生思想品德评分的重要依据。

    通过检查,督促学生保持寝室清洁、整齐,摆放有序,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鼓励学生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寝室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护理学系  王雪琴/文 丁伟/摄 宣传部 凤焱/审)

 系党总支刘群书记陪同钱何珍处长检查寝室卫生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