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了2008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208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6-04

    6月3日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2008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议。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学生处副处长阮笑芳、组织部、团委、财务处、图书馆、各系毕业班辅导员、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秘书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阮笑芳主持。
    钱何珍处长就派遣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重要讲话。学生处副处长阮笑芳对2008届毕业生派遣及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并要求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双困”应届毕业生,要给予关注、给予援助。尽最大努力帮助“双困”毕业生充分就业,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组织部、团委、财务处、图书馆、学生处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对毕业生派遣及文明离校相关手续办理都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国家教育部等有关就业方面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做好沙巴体育200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就业信息管理、录入和统计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学生处  杨树前/文  景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