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校运会】赛场英姿:运动筑强健体魄 汗水绘精彩未来

阅读次数:47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27

伴着和煦秋风,沐着灼灼秋阳,学校第四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校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那些挥洒汗水的身影,是青春最绚丽的注解。

赛场上,各学院运动健儿纵情驰骋,各展英姿,他们追求更高、追求更快、追求更强,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体育精神。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无私,仔细记录赛场上的各项比分,保证公正裁决。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鼓掌声和呐喊声相互交融,让赛事热闹非凡;志愿者随时待命,默默奉献,为比赛有序进行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校运会的每一个瞬间都让人热血沸腾,充分彰显了皖医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更是对“精医、尚德、求实、自强”校训和“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皖医精神的生动实践。

蓄势待发

凌空飞跃

身轻如燕

纵身一跃

奋力一投

勇于争先

公正裁决

服务保障

呐喊助威

同学情深

收获喜悦

(武恬恬、卢王悦/文  校报记者团、校团委等/供图  何丽/编辑 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