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皖南医学院考点考试须知

阅读次数:12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

各位考生:

为保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按照《2024年安徽省研考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安全检查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沙巴体育考点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23日上午 8:30—11:30  科目一

12月23日下午14:00—17:00  科目二

12月24日上午 8:30—11:30  科目三

12月24日下午14:00—17:00  科目四

二、考场分布

沙巴体育考点今年共有标准化考场80个,备用考场2个,安排在滨江校区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内。由于每场考试考场和座次会有变化,请考生务必提前认真仔细查看《准考证》,确定每场考试的教学楼号、考场号和座位号。

三、考生进出校园

1.进入考点

非本校考生:统一从滨江校区南门(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专用通道进入;

本校考生:可从滨江校区图书馆南门喷泉广场专用通道进入。

具体路线如下图所示:

考生须于考前70分钟(上午7:20,下午12:50)在专用通道入口处排队入场,出示《准考证》,接受工作人员查验身份,在滨江校区南门入口或喷泉广场专用通道入口,领取两张号码相同的“物品保管”贴纸。按照“物品保管”贴纸序号前往对应物品保管处存放物品。一张贴纸交给工作人员,另一张贴纸自行保管。

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记忆存储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教学楼。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如考生误带了手机,则必须安检前在物品保管处完成存放,存放时须静音并将手机闹铃材料等提醒功能取消。  

2.进入考场

所有考生于考前50分钟(上午7:40,下午13:10)排队,依次通过“智能安检门”进行安全检查(进入安检门前,请务必将手机等违规物品,金属物品存放至物品保管处),进入教学楼后,尽快找到相应的考场教室。考前45分钟(上午7:45,下午13:15)在考场教室入口处排队等候查验身份,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在视频监控下接受安全检查、违禁物品检查等,之后考生只能携带当场考试所需的文具对号入座,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考场教室外物品存放处。请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因需进行两次安检。

3.离开考点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前往对应物品保管处排队,将“物品保管”贴纸交给工作人员,领取代保管物品。非本校考生统一从滨江校区南门离开考点。本校考生可从喷泉广场专用通道返回。考点周围设置警戒线,考试期间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在警戒线范围内活动。社会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四、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五、沙巴体育将于12月22日下午17时对外开放考点,需要进出校园的考生统一从南门进出,届时在1号、2号教学楼门口提供《考场平面示意图》、《考场规则》、《公告》等材料供考生查看。考生不进入教学楼内

皖南医学院考点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