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申请2024年辅修专业及辅修方向学习的通知

阅读次数:124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9

各学院: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根据《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办法》(校政〔201873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申请,学校决定2024年在全日制本科生中继续开展辅修专业及辅修方向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辅修专业:

序号

辅修专业

面向年级专业

1

应用心理学

四年制2023级和五年制2023级、2022级非应用心理学专业且学有余力的学生

2

公共事业管理

四年制2023级和五年制2023级、2022级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且学有余力的学生

2.辅修方向:

序号

辅修方向

面向年级专业

1

基础医学

2023级所有专业学生;

2

老年护理服务与管理

2022级护理学专业学生

3

麻醉护理

4

重症护理

2021级护理学专业学生

5

血液净化护理

6

手术护理

7

重症医学

2021级临床医学和麻醉学专业学生

8

儿童口腔医学

2021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

三、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位教育及辅修方向实行学分制管理。申请辅修专业证书需修读完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申请辅修学位证书需修读完辅修学位课程学分,同时完成主修和辅修两个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相应的毕业考核要求。申请辅修课程证明需修读完有关课程并获得该课程学分。

四、收费标准:按照安徽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200615号文件精神,沙巴体育辅修专业费用为70/学分,辅修方向费用为50/学分。

五、报名流程:申请辅修专业的学生于12208001517:00登录教务系统(https://jiaowu.wnmc.edu.cn/),在【辅修报名-选择需要辅修的专业-报名】自愿申报(具体申报流程见附件2)。辅修方向的学生遴选由相关学院组织完成,并将辅修方向学生信息汇总表报教务处备案。

六、注意事项:辅修专业课程和辅修方向课程一般采取晚上和周末授课,学业负担较重的学生谨慎报名辅修;辅修课堂教学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严格考勤,不得无故缺课;辅修专业课程和辅修方向课程不设补考,未通过期末考试的辅修课程随低年级重修。

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辅修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并在线审核学生资格(具体申报流程见附件3)。

联系人:

秦  莉、胡  蝶(教务处),电话:3932650 ;宋田立(麻醉学院),电话:3932447

  翼(口腔医学院),电话:3932441;黄安乐(护理学院),电话:3932465

陈玲玲(人文与管理学院),电话:3932687

特此通知。 

附件1《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 辅修报名操作手册.docx

附件3 辅修审核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