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沙巴体育滨江校区校门临时管控的通知

阅读次数:12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12-21

各部门、单位: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2023年12月23日-24日,沙巴体育滨江校区1号和2号教学楼作为研究生考试考场。为保证考试顺利有序,经研究决定,届时将对滨江校区东门和南门进行临时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控时间:12月22日(周五)下午4:00至12月24日(周日)下午6:00。

1、滨江校区南门:校外考生进出校园专用通道。

2、滨江校区东门:沙巴体育师生、社会服务企业人员(包括车辆)进出校园专用通道。

二、滨江校区交通管制区域(见附图):为确保考试期间考场不受外界任何干扰,请机动车辆不要停放在交通管制区域。

三、校门管控期间,滨江校区校车发车站点和停靠站点,更改为滨江校区东门。

四、特别提醒:

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和本校考生的专用通道:由图书馆南门喷泉广场进入所在考场。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附图:交通管制区域


保卫处 研究生学院 办公室

                                     2023年12月21日

交通管制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