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解剖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

阅读次数:11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

近日,由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承办的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解剖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与兄弟院校同仁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学术副校长、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随着中国脑计划的开展,神经科学发展日新月异,成立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解剖学分会,旨在更好服务我省神经科学研究发展,增强学科凝聚力、扩大学科影响力。希望神经解剖学分会顺应社会发展需求,整合安徽省神经解剖学方面的优势资源,扩大对外合作交流范围,形成具有安徽省特色的学术分会。

大会邀请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省内外专家就目前神经解剖学领域热点问题作精彩主题报告,推选产生了安徽省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解剖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沙巴体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人体解剖学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李怀斌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并主持学术报告会。

沙巴体育参会教师代表合影

聘书

大会合影

通过大会学习交流,参会教师不仅了解了神经解剖学领域最前沿进展,同时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方向、新路径。                    

(倪进忠/文、图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