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阅读次数:1282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年3月16日,沙巴体育“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徽省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总工程师、中国科技大学教授顾雨民,芜湖市科技局局长杨少华,中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承孝敏,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张辉宜,安徽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史铁杰,安徽工程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文生,池州学院大数据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副教授刘玉艳等校外专家出席。会议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戴睿主持,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叶明全参加会议。

戴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巴体育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智慧校园”项目的背景。与会专家听取了“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汇报,审阅了《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2019-2021年)(讨论稿)》,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建设思路清晰,并从进一步突出医学教育特色、具体项目内容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戴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规划方案,为学校“智慧校园”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会  场

(何磊/文 钱宇/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