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赴湖州市公安局南浔分局洽谈实习工作

阅读次数:190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

为切实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涉及学院部分相关工作整改,进一步强化法医学院的实习教学工作,3月21日-22日,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秘书王进步等赴湖州市公安局南浔分局洽谈实习工作。湖州市公安局南浔分局政委姚国祥、副局长沈光明、刑科室教导员沈旭华以及“张剑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实习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谈现场

吴茂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法医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包括实习带教人员资质要求、实习大纲和技能考核、实习纪律等,同时就进一步改善实习条件、适当增加实习人数等事项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沟通。

姚国祥对沙巴体育法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南浔分局刑科室的工作概况、人员构成和实习带教情况。沈光明充分肯定了法医学院的教学质量,指出在分局形成了“张剑工作室”为骨干的法医团队,为平安南浔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实习同学也是南浔分局的一份子,分局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实习同学的带教工作。随后,双方签订了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法医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工作。

签署协议

基地挂牌

会后法医学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与学生进行交流,倾听实习生心声,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并对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法医学院将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法医学院实习工作,完善实习档案材料,稳步提升实习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王进步/文  李承旭/摄  吴茂旺、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