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学校就业工作受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阅读次数:3297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7日,沙巴体育2019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如期召开,204家企事业单位携带5462个岗位走进现场。在学生处处长傅万山陪同下,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吴命文、胡博文来到学校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

副院长吴金月在招聘现场与吴命文、胡博文进行深入交谈,看望了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评价及对沙巴体育人才培养提出的建议;详细了解各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再接再厉做好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同时还对招聘会的组织安排提出改进意见。招聘会上,沙巴体育毕业生积极参与,携带精心准备的就业材料,认真寻找心仪岗位,主动与招聘企业互动交流,细致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职位等信息,招聘单位严格而热情地面试有意向的毕业生。各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择业就业,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信息,洽谈实习就业事宜。

近年来,沙巴体育毕业生综合素质社会反应良好,来校招聘单位及提供岗位数量逐年增多。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了《安徽省教育厅沙巴体育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评审情况的通报》文件,其中,沙巴体育在“落实'一把手'工程,就业工作保障有力”环节被点名表扬。“就业工作机制完善,组织保障有力,就业工作成效显著”是安徽省教育厅对沙巴体育就业工作的评价。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通过举办综合性招聘会与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就业工作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到精准推荐、精准帮扶,提高就业工作满意度,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全面提升。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四)

招聘会现场(五)

招聘会现场(六)

省教育厅通报表扬文件


(张伟/文  汪继存、张伟、徐磊/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