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高考期间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746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3日,副院长吴金月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高考期间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长傅万山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沙巴体育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精神,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地位,二要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的管理,三要开展考试诚信教育。

吴金月传达了全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指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共有834万人,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落实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关键是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既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扩大就业总量,又要提高政策制定和就业服务的精准度,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完善落实就业政策,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要着力开展面向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和基层就业,强化就业帮扶,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要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测分析,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

最后,吴金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和高考期间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就业创业及高考期间在校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统筹兼顾,加强协调,明确责任,强化监督;三是准确充分掌握学生动向和学生需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杨积芳/文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