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发展目标定位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811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职能部门代表、二级单位代表、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章尧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四月份学校征求各部门、单位对发展目标定位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的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他简要介绍了近十年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的发展脉络,希望参会人员从指向明确、易读易记等角度出发,综合考虑时代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等因素,对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建言献策。办公室主任戴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的演进过程,并通报了各部门、单位对发展目标定位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深入思考,畅所欲言,充分讨论,反复推敲,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章尧认真听取发言,记下要点,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学校发展目标定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卓有成效。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会上达成共识的定位目标进行合理解读,以适当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再次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

  (王曦云/文  李鸿显/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