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阅读次数:433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

砥砺前行,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为切实增强学生对考研重要性的认识,分享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等技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医学影像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和晚上,分别在1308教室和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周超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了2014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考取浙江大学的邹明月、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取广西大学的吴郑鑫等八位优秀学子进行宣讲。他们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围绕学校及专业选择、课程复习方法、参考书籍和教学视频、复习时间安排、复试和调剂技巧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和分享。此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三)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切实增进了学生对考研复习方法和技巧的认识,激发了考研的信心和斗志,同时充分发扬了医学影像学院传帮带的优良风气,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沈荣漪、宋明月/文  陈佳星、周帮健/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