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率纪委办、审计处赴驻村扶贫点进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719创建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7-12

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扶贫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监管,2019年7月9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军华、审计处副处长沈磊,纪委办、审计处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沙巴体育对口帮扶单位六安市鲍湾村的扶贫点,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了解扶贫干部的工作状况,对扶贫点的扶贫资金账务进行检查。学校扶贫工作队王金权、余方流、李三保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人人传达了沙巴体育阜阳市脱贫攻坚过程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通报精神,通报了省纪委近期曝光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刘人人一行还听取了扶贫工作队沙巴体育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上一轮扶贫领域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专题报告,实地查看、调阅了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

刘人人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认真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加强警示教育。扶贫工作队要坚持以案为鉴,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监督,积极落实扶贫政策,不断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切实用铁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

座谈会现场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