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郑兰荣带队赴池州市人民医院洽谈临床技能竞赛承办事宜

阅读次数:83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7-12

为推进校第八届临床技能竞赛等工作的开展,7月11日,副院长郑兰荣带领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一附院教育处主任徐艳、临床技能培训专家徐国成、施松等一行赴池州市人民医院洽谈沙巴体育第八届临床技能竞赛承办事宜。

会议现场

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玉萍,副院长汪开贵、琚双五,科教科科长陈斌等在科教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沙巴体育洽谈组。齐玉萍对沙巴体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能够承办第八届临床技能竞赛表示感谢,医院将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完成竞赛。郑兰荣肯定了池州市人民医院对沙巴体育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和竞赛承办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指出,由医院承办此次临床技能竞赛旨在深化医教协同,以赛代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希望双方在后续工作中高效对接,做好竞赛各项工作。接着,与会人员对竞赛的一些细节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池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考察了竞赛场地。同时设分会场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讨论沙巴体育临床医学类专业培养方案。

分会场现场

参观考察现场

此次洽谈为沙巴体育第八届临床技能竞赛和临床医学类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校院双方将加强医教研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蒋立恒/文  王亚娟/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