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78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6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一把手工程”,跟进推动研究生毕业生更充分稳定就业,7月15日,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部分导师代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沙巴体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全省和沙巴体育2019年度就业工作形势,报告了研究生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措施和成效。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总体向好,派遣就业率较去年同期增长4.1%,但仍存在一些现实困难,部分同学毕业后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甚至就业意愿不强。面对这些问题,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位导师专业引领和就业指导作用,充分挖掘导师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服务,努力做到毕业生及时谋职就业。

与会的导师代表和辅导员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学生培养、就业指导、就业单位拓展、岗位信息提供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刘晓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生、家长、政府、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是学校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各位辅导员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同时希望各位导师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社会资源,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和精准的推介。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