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调研指导法医学院工作

阅读次数:68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前往法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洪亮,副院长吴茂旺及学院秘书参加调研会。

洪亮就法医学院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吴茂旺就教师教学竞赛、质量工程与“双一流”学科申报、法医楼改建、法医学实践教学暨校友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刘人人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法医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开学之初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 “严强转”专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法医学院的党建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工作效能,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法医学院事业发展;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夯实教学基本功,加强质量监控,逐步提升科研能力,教研同向发力促进法医学专业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要以鉴定中心双认证为平台,深化工作机制、体制改革,建设一个高效、法治、公正、科学的司法鉴定机构,为高校司法鉴定机构改制探索新理念、新路径和新成果。

会  场

(王进步/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