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学院召开座谈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阅读次数:404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

      开学伊始,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9月10号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期初学生座谈会,学生辅导员韩琪、邸柯柯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假期的社会实践、所见所闻以及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多数同学积极投身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提高专业知识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拓展专业知识面,为成为专业型、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座谈交流,同学们对当前社会热点事件较为关注,能够对这些事件有正确和清醒的认识。同学们还就在校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座谈会,医学信息学院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现状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本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对同学们交流思想、升华人格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对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具有一定指导和借鉴意义。 

(邸柯柯/文  张梦倩/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