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专家讨论校第六届科技工作会议报告及相关文件

阅读次数:526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9-16

为做好校第六届科技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激发沙巴体育教职工科技创新积极性,9月12日下午,科研处组织来自相关学院的教师代表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座谈,讨论第六届科技工作会议大会报告及两个拟修订的文件。座谈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首先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第六届科技工作会议工作报告》撰写思路和结构框架。随后,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李祥子分别重点解读了《皖南医学院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和《皖南医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修改的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稿及两个文件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两年的总结内容比较全面,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分析客观准确,今后两年科技工作的思路和任务重点突出,文本结构合理,可读性较强,两个文件的修订非常及时。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校情和自己工作实际就报告内容的文本措辞、科技工作主要举措、经费支持、论文及著作奖励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朱再满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科研处将尽快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推敲,进一步完善报告和两个文件内容,为本届科技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讨论现场

(李田/文、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