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

阅读次数:538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

共创精英时代,汇聚检验力量。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和熟悉多元的大学生活,9月10日晚七点,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404教室举办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首先,徐娇阳同学和魏茹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学习方法和班级管理方法;龚诗怡同学作为体育特长生代表,向新生宣传了学院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的招新事宜及运动会的选拔,并希望新生们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随后,检验学院“成长对话”志愿团负责人徐婕同学,用生动真实的视频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志愿团的一系列服务事迹,激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志愿活动。最后,高羽同学作为检验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检验学院发展的历史及学院精神,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部门的职能分工,期待沙巴体育的2019级新生能加入到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中来,展现自己的才华,为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在一次次掌声中圆满落幕。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检验学院学长学姐们饱满的热情,更让新生们对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期待。

(杜泰、曹玉祥/文  高羽/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