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361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检验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首先反馈了期初同学们的上课情况、精神风貌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随后,浦春从试卷难易、学生考试存在问题等几方面对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作了细致全面的分析总结,肯定了授课老师的辛苦努力,并针对一些补考率相对较高的课程组织了讨论,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通过实施多元教学质量监控,不断促进学习效果提升。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授课安排、学生学习情况、教师上课情况、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建设性想法,浦春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现场

此次座谈有利于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思想动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针对座谈中发现的问题将反馈至各授课教研室,对优化提升我院的教学和学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欢、路勇/文、摄  浦春、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