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进行时】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962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9-17

为深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保障校内自评自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和推进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证推进工作组组长赵劲松、李曙详细汇报了暑期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随后,认证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认证工作总体安排和重点工作展开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

郑兰荣充分肯定了认证推进组和各成员单位的暑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作出要求,她强调,要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广大教师全面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方法和专业建设要求,提高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参与意识和质量意识;要坚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找准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薄弱环节,从课程思政、基础与临床融合等方面做实做细各项基本工作,争取以良好的风貌、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唐浩如/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