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口腔医学“双一流”建设协作会

阅读次数:761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推动口腔医学学科的“双一流”建设,积极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沙巴体育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心下,在医学双一流联盟秘书处的指导下,口腔医学“双一流”建设协作组第二次会议于11月6日在北京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质量与监督处处长林晓青,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教授,四川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学术院长周学东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口腔医学院长(系主任)、学科建设主管院领导或主管职能部处室管理干部共计40余个单位、100余人与会参加论坛。沙巴体育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教学秘书邓超参加会议。

参会合影

会上四川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空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就各自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包括取得的成绩、经验总结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各参会高校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我院参会代表从中吸取了丰富的经验,为学校口腔医学省级“双一流”建设明确了思路。

      (邓超/文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