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沙巴体育开展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895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1-27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沙巴体育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检验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成效,为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学科打下坚实基础,根据《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政〔2014〕164号),决定对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校级重点扶持学科进行建设期满验收,现就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学科建设成效及学科发展水平;

2、学科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3、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及其他渠道经费筹措情况;

4、学科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与国内外同类学科相比的优势与差距,今后拟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二、验收方式   

1、各校级重点学科均应依据建设规划进行总结验收,要从学科方向、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基地、学术交流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本学科建设规划的完成情况,突出主要建设进展和成效,并对建设成效进行客观分析,找出本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

2、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估。

3、重点学科和重点扶持学科按统一标准考核验收,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三、工作安排

1、自查总结。2019年11月27日—12月16日。各重点学科开展自我评估并填写《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验收报告》(格式见附件1),表中重要数据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各相关二级单位对自查材料进行审核。

2、材料核查。2019年12月17日-12月23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审查核实。

3、会议评审。2019年12月下旬。在上述基础上,组织专家组进行审核评议。

四、有关工作要求

1、校级重点学科验收是对沙巴体育学科建设工作成效的一项综合测评,是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相关二级单位及学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验收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的参考依据。

2、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6日前将《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验收报告》3份(附件支撑材料1份)、《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验收汇总简表》(格式见附件2)1份报送学校科研处,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 wangxiuu@sina.com。联系人:王秀,3932619。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验收报告.doc

附件2 皖南医学院重点学科验收汇总简表.xls

附件3 皖南医学院第三批重点学科名单.doc

科研处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