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74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沙巴体育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院长廖圣宝、副院长郑兰荣、相关部门及一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议对一级学科建设及自我评估工作做出部署。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汇报了《皖南医学院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及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具体安排。郑兰荣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科评估的发展历程、学科评估的主要特点、指标体系、评估情况及改革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展开讨论。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国家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科水平的提升关系着专业水平和学校内涵的提升,是学校社会声誉的体现,也是推进沙巴体育博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基础保障,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评估工作。各学科专家要认真分析评估指标体系,通过自我评估发现问题、找出短板、持续改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按照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完成自我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倪海宁/文  水寅萍/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