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7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张建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开研究讨论。张建英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沙巴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张建英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班子成员要做到率先垂范,认真学、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培养合格的人才做贡献。

(魏巍/文  张解和/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