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38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对校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对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跟进学习。会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安排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刘影对机关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材料撰写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会议还传达了省第十巡回指导组沙巴体育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提示,对各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刘影强调,机关处级干部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跟进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认真检视问题,针对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做好准备。机关各党支部继续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要求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工作。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就有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

(张犟/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