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89创建部门: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持续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11月28日上午,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落实2019年度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人人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2019年度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计划安排的十项工作任务,内控办逐项比照梳理了工作开展情况,对尚未完成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人人强调,学校的内部控制建设即将进入收官之年,各部门要认真总结2019年内部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对内部控制关键岗位的设置、经济业务流程梳理和风险点排查等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内控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及工作凝练,制定方案,组织开展2019年度风险评估工作,同时认真谋划2020年内部控制建设计划,确保按期完成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构建权责一致、制衡有效、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耀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