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

阅读次数:45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9-12-03

为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11月27日至29日,校领导带领六个工作组深入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督查工作。验收组组长由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为成员。

工作组根据主题教育任务清单,认真查阅了二级党组织台账资料,围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工作组还随机抽查了二级党组织所属党支部的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创新方式、发挥作用等方面材料,详细记录问题和不足。

12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督查反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组织部部长方国庆汇报了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举措和要求。随后,李刚就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赴沙巴体育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一是要以主题教育督查为契机,针对督查反馈问题,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查缺补漏,逐项整改到位,同时落实一岗双责,指导督促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完善丰富台帐资料,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真正取得成效。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准备工作,把握评估总体要求,明确评估内容,掌握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各项工作,客观如实评估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督查反馈会现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