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阅读次数:23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

为严把党员发展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19年11月2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在赭麓校区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党务秘书王守平,年级辅导员黄静、胡倩倩等担任答辩评委。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看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健主持。

23名发展对象分别以PPT形式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情况和现实表现。评委就党章、党规、党史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提问,答辩选手经过认真思考予以作答,不时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答辩结束后,吴梅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的答辩表现,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三是正确对待答辩结果,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四是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答辩会让发展对象公开“亮相”,有利于加强对发展对象进行全方位的考察,促使发展对象自觉接受考验和监督,同时也体现学院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胡倩倩/文  吴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