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336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

      期末考试将近,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强化学生的诚信精神和自律意识,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19年11月28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9级辅导员成铭和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成铭宣读了学校考试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做人,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会议的举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情况的检验,也是对个人诚信品质的考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努力成为专业知识扎实、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展现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学子风采。

                    (左蓓、成铭/文 乔迈、宋馨怡/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