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543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4

为响应“三走”号召,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上午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充分结合,设置了“惊喜钥匙”、“翻天覆地”、“锣响风起”、“快乐速递”、“三人篮球赛”五个项目。虽然当天天气有些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活力与热情。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项目,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初冬的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一)

乐享运动激情,趣味共传你我。趣味运动会是沙巴体育学生会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精神的的传统品牌项目。通过趣味运动会,推动和倡导青年大学生养成运动习惯,激活青春力量,用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吴语凡、聂雨舟/文  付俊杰、滕紫怡、史小骄/摄  许国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