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390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年11月27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会议。

陈抗震领学了沙巴体育: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沙巴体育: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领读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沙巴体育: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安徽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研讨中,陈抗震从科学构建制度、加大执行力度、增强工作效度,院长李远珍从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担当医学教育重任,党委副书记吴梅从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副院长陶秀彬围绕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完善”分别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党委委员王结义等讲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和对中国之治的理解和认识。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结合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纷纷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现场


各支部学习现场

(王守平/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