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沙巴体育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评估

阅读次数:144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仁群,指导组成员袁江林、孙鸣夏、张平、刘元礼、王庆林一行6人来沙巴体育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评估工作包括现场测评、召开座谈会、抽样调查等环节。现场测评重点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总体评价,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参会人员,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现场测评

随后,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评估座谈会,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成员孙鸣夏、王庆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学校省市“两代表一委员”,党代会代表,普通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就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意见建议,直奔主题谈想法、谈体会,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所感所获。

座谈会现场

章尧作总结发言,感谢参会师生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注重强化顶层设计,过程推进扎实有力,校园氛围营造浓厚,活动成效显著,整体呈现“谋划早、要求严、抓得紧、标准高、做得实、成效显”的特点。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章尧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提出工作方案,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皖医梦”而不懈奋斗。

实地察看和走访

座谈会进行的同时,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深入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进行实地察看和走访,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全面了解沙巴体育基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下一步,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总结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侯东晓/文  汪峰、侯东晓、吴小婉/摄  方国庆、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