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阅读次数:376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临床医学院2017级于2019年12月3日在2104教室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宣讲会由2017级辅导员汪国瑞主持,主讲人为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2017级陈晨晨同学。



活动现场

资助宣传大使陈晨晨同学结合自身的成才和学习经历,从“爱国、励志、感恩、诚信”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在场同学介绍了国家各类奖助项目。她声情并茂、现身说法的宣讲,将国家资助政策深度解读给现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受到了极大鼓舞,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也点燃了大家追逐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活动结束后,有同学动情地说:“作为被国家与学校资助的对象,我能够深切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国家的好政策让每一位求学者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座孤岛,我收获到了很多感动,以后也会努力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沙巴体育的人。”

本次活动使得国家资助政策得到了深入宣传,再一次向广大学子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带着满满的温暖继续踏上求学之路。

(李海莉/文  翟笃环/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