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开展微信步数评比活动

阅读次数:869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

为了激发药学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响应团省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高校学生健走竞赛活动,药学院于10月26日至11月30日开展微信步数评比活动。经线上线下宣传药学院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呼朋唤友健步走,身体健康乐无忧。在团省委推出高校健走活动后,药学院随即开展了本次活动,通过“安徽学联”公众号和微信运动统计报名同学的累计步数。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在平时积极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在生活中学生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享受着运动的魅力,诠释着“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

积极健步齐进取,争先恐后争第一。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健步活动,最终根据累计步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人。

步数结果

颁奖合影

本次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药学院学子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坚强意志,同时提高了沙巴体育学生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中。

(陈涛/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