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和临床医学院看望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能技术大赛临床组培训师生

阅读次数:800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4

 为深入了解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组培训情况,1月2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余亮,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书记陶香香,以及实习年级和毕业班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一附院,看望备战第十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师生。

学校于2019年12月24日启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组选手选拔培训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有12名学生进入预备人选。一附院临床技能竞赛专家组组长徐国成热情接待了文育锋一行,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培训情况;参赛同学分别就自身的学习感受和存在困难作交流。文育锋代表学校对培训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培训工作做出要求。刘群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克服生活和学习上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沙巴体育的医学知识和技能,争取在未来的选拔和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现场(一)

随后,刘群一行看望了在一附院实习的2016级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临床医学以及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的同学畅谈了实习以来的感受、认知和疑惑,陶香香分析了临床工作和临床带教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行动上自觉主动,圆满完成实习阶段的学习。刘群要求同学们要理论联系实际,勤学、勤问,培养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生。

现场(二)

据悉,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组华东赛将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杜勇飞/文、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