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96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廖圣宝、李刚、吴金月、郑兰荣、方国庆、陈斌、徐朝阳参加学习,办公室主任戴睿、宣传部副部长邹莹列席会议。会议在党委会议室举行。

章尧学习传达了沙巴体育: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2月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疫情发生以来中央以及安徽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等决策部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认真解读。

章尧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沙巴体育: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安徽省委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多次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和明确要求。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章尧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灵活利用线上方式,及时学、认真学、跟进学,用理论学习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践;二是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全校“一盘棋”,建立并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担当务实精神,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和底线思维防控,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落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 场

(汪峰/文  李鸿显/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