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系列科普

阅读次数:50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8

为切实贯彻落实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我院师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政统一领导下,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工作。

疫情期间,各位教师党员利用专业知识,分工合作,搜集整理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业防控知识,同时期在学校网站主页和微信公众号开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业防控知识推送专栏,开展科普工作。栏目内设置了中国大学公卫知识科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知识科普,医疗机构知识科普等分类科普指导等内容,后期将不定期更新推送相关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了解和预防新冠肺炎助力,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助力。


学校网站主页疫情防控知识专栏

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知识专栏

 

                  (梁雅丽、石玮/文、图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