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抗击疫情 沙巴体育海外合作高校发来慰问信并赠送防疫物资

阅读次数:1353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8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等海外友好合作高校,通过发来慰问信函、捐赠防疫物资等形式,就中国目前出现的疫情向全校师生表达关心、慰问和鼓励。

    2月初,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教授向沙巴体育发来慰问信,充分肯定了我国为抗击疫情所做的一系列举措,表达对沙巴体育及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慰问和支持,并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慰问信沙巴体育回信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慰问信沙巴体育回信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得知中国疫情消息的同时,利用多方渠道努力筹措和联络,并通过其中方代表向学校累计捐赠了8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300个N95型口罩、19套一次性防护隔离服、200斤消毒酒精,交付学校疫情防控办统一管理。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在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沙巴体育多所国外友好合作院校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彰显大爱精神和浓厚友谊。外事处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海外友好人士携手助力、共度时艰,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精神和物质支持。

(黄侃/文  陈少辉/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