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二附院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阅读次数:366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9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二附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责任区活动,成立了驰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同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2月12日,二附院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医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突击队队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二附院纪委书记吴金庭主持。

授旗仪式(一)

仪式上,二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宏伟宣读了《沙巴体育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斌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他希望党员突击队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讲话。她代表医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向突击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二附院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请战,在驰援湖北以及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她要求,突击队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写在抗疫战旗上,发扬突击队精神,始终坚守在战疫情、保安全的最前沿,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做到迎难而上、迎级而上、迎险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考验中增强党组织先进性,带动全院医护员工共克时艰,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最后,队长汪荣龙带领全体队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授旗仪式(二)

重温入党誓词

(王雪芬/文   胡媛/摄  李东、侯东晓/审)